close

8/01




◎ AM6:30

   帶上所有的家當(大背包 側背包 小隨身包)
   放下所有的焦慮跟不安
   出發囉

◎ 第一個朋友


   匆忙的衝到國光台北東站
   剛好遇上有兩個男生要去加拿大 跟要返回機場的接送車司機講價一車600
   他們也是要趕八點到機場 加我就一人200


   於是很開心的搭小車
   沿途跟司機聊天 相談甚歡
   司機叫做"鄭大經"

   他說他在大陸待過10幾年 也去過很多地方
   聊到我們曾經走過的地方 聊到旅行的經驗、想去的地方
   也聊到旅行其實並不困難
   說到如果我在大陸有困難還可以打電話找他幫忙


   在第二航廈的兩個男生先下車
   後來司機上車跟我說:他們說你好厲害喔
   其實我是遜咖 XD 
   只是傻瓜一樣的 很堅持的去做了一些事 


◎ 包袱

   今年的旅程之於我
   是期待了好多個月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我會選擇的目的地
   但是...把自己丟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 是我的目的&願望
   而我成功了

   沒有過往的包袱
   沒有人告訴我要怎麼說怎麼做
        the brand new journey
               very cool & exc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