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et Class 姓名標示非商業用途謝絕衍生作品 圖片來自Flicker: grey_barklay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0 通用版 授權條款授權.

過完年後,上班、找房子搬家,
讓我從去年10月之後到過年前原有的作息大亂,
放假太懶加上2月後有一堂沒一堂的上課,
常常在做動作時不知道自己是在幹麻。

過年後的硬鞋課開始有單腳支撐的練習,
赫然發現只要主力腿換到左腳,
我就是腳痛加上沒力,turn out也會不夠,

上禮拜發現,搞不好是左腳鞋子變鬆,
pointe上去會讓腳下沉比較多,
這禮拜上課多加一雙襪子就有好一點,
還是因為這禮拜肌力有回來一點我也不知道!
但如果真的是鞋子變鬆這個原因,為什麼會差這麼多還真是個謎...

那天上課時小蘭老師鼓勵大家,一切都是要靠持續努力才能得到的,
決定了繼續上下一期硬鞋,
雖然老師沒說我也是會繼續上,
只是在心情上就好了很多,
不然每次左腳的問題會讓我上課上的很生氣。

現在搬完家,時間上也穩定很多,
努力趕快建立新的上課步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