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
既像營隊,又像旅行團一樣的行程裡
會覺得,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好像近了 又好像遠了



17天來 很謝謝第四組的大家
因為每個人都是那麼不同
角色完全不重疊耶
但我想有一點是相同的:幾個人一站上台,預計15分鐘的內容都有變成一節課講不完的可能

而且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同組的好幾個人,總能找到一些奇妙的關係~~小小世界



台大的寶誼
~很認真 又時而瘋狂的女生,但是某個層面來說:
是理性而冷靜的,至少比我冷靜,不會在學生面前哭得唏哩嘩啦...
感覺應該讓他跟物理美少女認識一下,可以一起看戲去




青海大學的恆瑞
~分組前的晚餐,剛好跟他坐在同一個桌子上,還問了很多問題
很熱情的一個人,很能鼓動學生的熱情

成大的金城~
在他介紹腳踏車環島故事的照片裡,看到他腳踏車上有個"藍衫風雲"的背包,
然後發現,原來我們都是明道畢業的,剛好差了三屆 ^^
我們組有他的吉他、歌聲,應該給了學生很多歡樂時光,
還有不時即興演出的人生故事分享




北京清華的明靜~
跟孟珊不約而同的覺得,他和珮瑄一定有某種相似的特質:善良、認真、堅持
常常說話說著就讓我聯想到遠方的珮瑄
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為了錯過一條5 RMB的水草石手鍊,
從青海湖一路murmur上遊覽車...念念不忘的執著:P
最後鍥而不捨的在日月山的某個小攤子上找到,還殺價到4條11 RMB,
雖然不完全一樣,不過我們那天總算滿足踏上歸程





新竹清華的佩蓉~
是高孟珊珮瑄一屆 台大外文畢業的可愛女生,很湊巧的跟他在同一組,
一路上總覺得在他旁邊,就會有很有趣的事,
離開湟中前最後一晚的長談,讓我知道原來不是我神經過敏,聊超開心的啦!
下回去新竹一定找你

新竹清華的盈兆~
這又是小小世界的另一個代表啦! 剛好是台大環工所一個學姐,以前大學社團的學長...
七班還好有你幫忙撐著呀!
讓我和明靜跟你,總是可以在教室裡互相補位、接話、應對學生們要求表演唱歌的請求^^
希望你去當兵一切平安順利

Love you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