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出發前夕  兩個小時的睡眠


我發現兩件事:


1. 我最大的本事就是把自己搞的很趕很趕


    23:00才離開學校,去松山火車站前的康是美把東西買好,
    所以凌晨四點才把出門前的東西就緒一點都不能怪別人


2. 出門前的焦慮,總是覺得有事沒做完,有東西沒準備好





從3月就想著我要出門,然後我也的確成功了


直到出門前


我還是不知道我會遇見什麼


回到家一個星期


where to go & what to find


仍舊是我還沒搞清楚的事


 


但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