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 8/03

台灣  →  香港  →  上水  →  羅湖(深圳)  →  廣州   →....蘭州
     (飛機)     (巴士)     (地鐵)     (廣深線和諧號)   (硬臥火車)
  華航CI605                                 D864            K226
  10:00~11:45                             18:10           20:45~~


◎ What Will Jesus Do

   當我們第一次在海關前 圍著圈圈牽起手 是即將要出發的時候
   我才知道 W.W.J.D. 的意思
   但沒時間停下來思考 
   Just go ahead~
  



◎交通在大陸

   去年一趟青海行
   對於大陸上的交通
   比起大三時去福建 什麼都不太懂已經進步多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轉搭這麼多種車子

   香港的雙層巴士
   坐在上層最前面 視野絕佳 

   深圳的地鐵
   跟 Taipei MRT很像
   乾淨明亮

   廣深線和諧號列車媲美台灣高鐵
   在前一天沒睡多少 又整天背著包包一直走的狀態下
   和諧號實在太好睡了


  ● 廣州車站
   廣州車站實在有點可怕
   站前的廣場地上坐了好多人
   我不敢想像過年過節的廣州車站...

   搭火車就像搭飛機一樣 是有行李安全檢查的
   10幾公斤的背包上上下下
   真的好累喔

  
◎火車上做什麼?

   對於我這種好睡的人 搖搖晃晃是最佳助眠劑
   所以8/1晚上 我大概睡了交完論文以後最飽的一眠
   長途火車 = 睡覺+吃零食+聊天...

               還有   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