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營隊講師的任務 "從心出發"
看來下兩週得花時間仔細思考組織一下

要表達不是難事
難的 是怎麼呈現出大家要的 並且是我發自內心能講的

ba0503 圖片來自Flicker: Oude School

*
當別人問我:你現在會不會很忙
well, duty, dancing, reading...再來也就是朋友聚會 回家
其實是生活很平靜 很愉快  一切很感恩

忙嗎? 一點也不,是充實
悠閒嗎? 好像也沒有,但很平靜

*
最忙的時候
只有一半心思(說不定還不到)分給課業本分,和自己的私事
剩下的
 走在路上都在講手機、交通車程是補眠用、其餘的時間要開會 面對人事
想著怎麼讓每件事都上軌道
 怎麼完成對自己的要求,外加別人對自己的期待

坦白說雖然辛苦
但那是學習很多 成長很多 改變很多的日子

*
走過情緒低谷以後
不時問自己
 我克服了嗎? 我成長了嗎?

回過頭看  對於歷程裡所有的人 事 物
只有滿懷感恩
是很好的因緣 讓我有機會經歷 無論歡笑 淚水 不愉快 或是熱情
是眾人的包容 讓我能夠一步一步成就

*
But I'm so sorry.
I can not go back to the life style I once lived,
 even though I believe my ability & I think I could do things better now.
I still decide not to involve those I was familiar.

如同前幾日與朋友談起
現在的態度和觀點
 到底是更自在了
還是變的淡然冷漠
 是克服了
還是反而被經驗限制住了

What is definitely sure:

誠實的面對自己,不要裝做一個不是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